Forward hotel台北馥華松江館

台北中山區飯店|台北燈會住宿|2023台灣燈會即將於112年2月5日至2月19日舉辦|Forward hotel台北馥華松江館

台北燈會住宿|2023台灣燈會即將於112年2月5日至2月19日舉辦

2023台灣燈會即將於112年2月5日至2月19日舉辦
希望之光點亮城市,循著光的軌跡,台北—引領我們走向未來。

台灣燈會—舉辦三十四年的祈福慶典,總是陪伴我們迎接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滿月,這份月圓乘載著每個人對未來的希望與期待。台灣燈會睽違二十三年重返台北,自2001年起出發至台灣各個城市,此刻回到最初的源點,燈會始終帶給我們圓滿!從傳統燈藝到現代燈飾,不斷突破、創新及改變,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官饗宴,唯一不變的是,燈會始終是讓人期待的歡樂慶典!

經歷這些年疫情帶來的考驗,我們開始學會與病毒共處,開始找到與世界重新相處的頻率,而這次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,更以突破性的姿態燈場世界,首次在台北都會密集區舉辦「城市型燈會」,作品佈滿在高樓建築間、燈光穿梭在城市巷弄間,捷運串起整個燈會場域,從忠孝復興站、忠孝敦化站、國父紀念館站、捷運市政府站延伸至台北101站,串連東區商圈、信義商圈整合地方商圈產業,加入松山文創園區、國父紀念館、台北101等城市重點場域,規劃四大展區及台北十二行政燈區展出燈飾作品,使台灣燈會與台北城市精彩融合,邀請大家走進「光源台北」一同享樂。

光源台北,是台灣燈會源起台北,是希望之光照亮整座城市,是多元文化豐富這片土地,『台北』本身即是主角,匯聚希望的巨大光球冉冉升空,綻放出溫暖和煦的光芒,當象徵希望與突破的光芒灑落,渲染整座城市並延續這份美好。

台北是一座永不設限、勇於創新、帶給人們希望的城市,循著那道光來到這座閃耀的台北,看見兔子的身影穿梭在整個燈會,跟著他的腳步在展區間追逐乘載希望的燈飾作品、捕捉精彩可期的特色展演,感受作品帶來的奇幻驚喜。台灣燈會為台北帶來不ㄧ樣的火花,因為有希望,所以努力創造;因為不設限,所以光芒四射;因為敢突破,所以台北就是未來!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-light.taipei/